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中冶环保签订河钢承钢板带事业部钢渣处理升级改造项目
来源: 作者:张义镇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 . -

  41日,中冶环保联合浙江瀚普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长龙三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河钢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以下简称承钢签订板带事业部钢渣处理升级改造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合同,中冶环保将负责该项目设计及专利设备供货等相关工作。 

  承钢是中国钒钛磁铁矿高炉冶炼和钒提取加工技术的发祥地,其钒钛资源综合开发利用产业化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被誉为中国北方钒都。为满足国家最新环保政策要求,进一步提升企业环境管理和绿色发展水平,承钢于2023年启动钢渣处理升级改造项目。经历数月技术交流及商务谈判后,承钢最终选择中冶环保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融钢渣高效罐式有压热闷处理技术与装备,通过建设一条年处理量45万吨的钢渣辊压破碎热闷处理生产线,实现钢渣处理车间清洁生产,提升环保治理水平。 

  该项目将为中冶环保持续拓展河北省冶金行业环保治理市场夯实基础。中冶环保将秉承以初心履行央企担当、以科技守护生态文明的企业使命,持续以优势技术助推钢铁企业绿色发展,为钢铁企业节能减排、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3043558号-1

中冶建研院

中冶环保
TOP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