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中冶环保收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感谢信
来源: 作者:崔艳芳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4日
+ . -

   22日,中冶环保收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以下简称评估中心感谢信,信中对中冶环保在评估中心环保管理工作推进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给予中冶环保借调评估中心的员工作风扎实,兢兢业业,服从安排,廉洁自律,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较强的业务水平和专业素养的高度评价。 

  2023,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评估中心紧密围绕生态环境部工作部署,有序推进超低排评估、减污降碳等相关工作。中冶环保凭借丰富的环保咨询经验,派出骨干人员协助评估中心开展钢铁企业超低排评估监测、河北环保绩效复核、钢铁行业减污降碳协同处置课题研究等工作。 

  评估中心是生态环境部直属事业单位,也是国家环境保护咨询领域重要技术机构。近年来,中冶环保发挥央企担当,持续积极参与评估中心组织的钢铁行业超低排放评估技术咨询及减污降碳协同处置、行业环境影响后评价导则制定、重点区域空气质量改善监督帮扶、地方环保绩效和环评技术复核等工作,为国家绿色发展添翼助力。 

  感谢信中真切的话语是对借调同志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中冶环保的认可。中冶环保将一如既往支持评估中心各项工作,发挥行业技术优势,为推进国家环保咨询体系建设及行业绿色低碳、节能环保而不断努力,以实际行动为国家生态文明绿色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3043558号-1

中冶建研院

中冶环保
TOP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