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中冶环保组织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安委会暨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
来源: 作者:崔琦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 . -

 

  122日,中冶环保组织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安委会暨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会议由中冶环保副总经理于长刚主持,公司安委会成员及各在建工程项目、运营项目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五矿、中冶集团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及国家、集团、总院及公司第四季度发布的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政策方针、通知文件及事故通报,对公司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深入总结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根据集团、总院工作要求及公司的生产情况,对2024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人员务必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工作政治站位,切实树立大局意识和危机意识,保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不侥幸、不松懈;要充分认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的复杂性和重要性,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要强化安全教育培训,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把安全生产责任细化到各个领域、贯通到各个环节、落实到各个岗位,持续增强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 

  会议强调,要狠抓项目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强化监管和防范措施,全面排查各类隐患,切实加强安全监督,坚持把安全生产贯彻到施工全流程;要不断提高应急处理能力,各项目应根据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组织应急演练,把工作做细、做实,不断完善应急管理机制,全面提升应急处理能力。 

  2024年,中冶环保将持续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及总院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认真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坚守底线思维,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力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3043558号-1

中冶建研院

中冶环保
TOP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