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中冶环保吉安钢铁钢渣处理项目部获赠锦旗
来源: 作者:李朋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5日
+ . -

  13日,吉安市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吉安钢铁)赠与吉安钢铁钢渣处理设计、设备供货及安装项目部“一流技术 品质卓越”“服务周到 客户至上”两面锦旗,感谢中冶环保在该项目建设过程中提供的优质服务。 

  “吉安钢铁钢渣处理设计、设备供货及安装项目”是中冶环保在江西省签订的首个钢渣有压热闷处理项目,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熔融钢渣高效罐式有压热闷处理技术与装备”,建成后年处理钢渣达30万吨,可实现电炉渣的高效稳定化及清洁化处理。中冶环保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先后克服多雨、现场施工场地狭窄、二次加工线需要整体搬迁等不利因素,精心管理,用心设计,顺利完成投产运行工作。 

  吉安钢铁赠与中冶环保的两面锦旗,不仅是对该项目部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中冶环保人工作态度、专业水平和高品质服务的认可。中冶环保将继续秉承初心,携手钢铁企业共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为祖国蓝天永驻、青山常在、绿水长流添翼助力。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3043558号-1

中冶建研院

中冶环保
TOP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