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业绩 > 环境咨询
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十一五”结构调整规划工程环评
来源: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 . -

       攀钢集团是我国西部最大的钢铁生产基地,中国最大的铁路用钢生产基地、最大的钛原料和重要的钛白粉生产基地,中国最大、世界第二大钒制品生产企业。十一五期间,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促进攀钢实现可持续发展,攀钢集团提出实施十一五结构调整规划,并将规划环评的重任交付中冶环保。 攀钢四个分厂包括本部、攀长钢、攀成钢、西昌分别位于四川省攀枝花、成都、西昌和江油四个地市七个厂区。在接受任务后,中冶环保十分重视此项工作,迅速抽调环评部中技术能力最强的人员组成项目组开展工作,克服项目建设地点多、建设类型多样、涉及工艺流程(钒钛钢铁、有色、化工)复杂等困难,保质保量完成报告书的编制和报批,保证了项目顺利实施建设。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3043558号-1

中冶建研院

中冶环保
TOP
导航